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猴 標籤:看猴子作文 看猴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老師帶着同學們去動物園看動物。

  老師帶領我們先去看熊貓,再看去猴子。我們來到了猴山,看到有許多可愛的小猴子,它們有的把尾巴掉在樹上盪鞦韆;有的把香蕉頂在頭上好象在表演“雜技”;還有的拍着頭看着我們,好象在說:“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有這麼多動物來看我們?”只見猴王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青蘋果,下面有隻猴子看着只能流口水,因為猴王誰也不敢惹!還有隻小猴子非常聰明,它偷偷把猴王身後的青蘋果拿走了,拿到后,看着蘋果得意的笑起來。不知猴王知道自己丟了蘋果后,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後來我們又參觀獅虎山、熊山,還有孔雀園,最後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大家多麼喜歡機靈活潑的小猴子呀!

  河北衡水桃城區實驗小學二年級:蘭菲

您正在瀏覽: 看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