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猴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猴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猴山 標籤:看猴子作文 看猴作文

  下午,老師帶着同學們去看猴山。

  我們看到猴山腳下有四隻猴子。一隻好像在想什麼問題,是在想怎樣才能吃到香甜的水果吧?還有隻淘氣的猴子,吃了香蕉又不把皮丟掉,卻把皮拿來當玩具玩;還有一隻母猴子和一隻小猴子,母猴子在給小猴子撓痒痒吶。

  又往猴山中間看,看見了一隻可愛的猴子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一動不動的休息,也許是太陽曬得暖洋洋的,正好可以好好的睡上一會;還有一隻頑皮的猴子掛在樹枝上打鞦韆。

  再看猴山山頂,有一隻聰明的猴子,看見小朋友們要給它美味的水果時就興奮地向小朋友們打招呼,當小朋友們將水果送給它時,它就迫不及待的啃了起來,嘴裡還發出吱吱的聲音。另外一隻猴子看見它吃的那麼香,竟然饞得直流口水。還有一隻也很聰明的猴子,它擔心別的猴子來搶自己的蘋果,就拿着蘋果到山後面吃了起來,邊吃還邊東張西望呢。

  猴山的猴子可真多真有趣呀!我還要去看猴山。

  郫縣一小二年級(4)班二年級:馮珂萱

您正在瀏覽: 看猴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猴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