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猴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猴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看!這邊的猴子們看見同學們手中拿的蘋果、香蕉、桔子等水果,急得爬上爬下,有的伸出手來想要水果吃,有的嘴裡還發出吱吱吱的叫聲。這時,動物園的叔叔阿姨們拿來了水果餵給猴子們,猴子們拿到水果后,學着同學們的樣子開始學着剝香蕉和桔子,然後把剝好的香蕉和桔子送到嘴裡,一邊吃一邊望着遠處美麗的風景。其中,一隻小猴子還把剝下來的香蕉皮頂在頭上,好像在說:“看我多神奇!” 

  那邊的猴子們在猴王的帶領下,正在爬山呢!只見它們不用三下兩下,就爬到了山頂。最後面的一隻小猴眼看就要到山頂了,它望着坐在山頂上的猴王,好像在說“我也要到山頂去看那美麗的風景。” 

  爬到山頂的幾隻小猴也沒有閑着,它們正在媽媽的帶領下練習爬樹和盪鞦韆呢!它們玩累了,就圍在媽媽身邊聽媽媽講故事……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指導教師:趙淑華

您正在瀏覽: 看猴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