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600字

  那年那日的兒童節,我們歡天喜地的玩着,鬧着,吃着一塊小小的巧克力,卻甜甜入心中。是太天真還是有些幼稚呢?

  那年那日的舊操場,依舊是單調的籃球場,左邊是你,右邊是我,是該感慨還是該唏噓呢?

  那年那日的摩天輪,到處都是幸福格子的味道,卻看不見你的蹤影,是該仰望還是該低頭呢?

  那年那日的我們,總是無憂無慮,天真爛漫,迷糊可愛。不知道什麼是悲哀,不知道什麼是傷感,更不知道什麼事離別的痛楚。

  時間一天天地在消逝,也帶走太多的東西,但能留住的又有多少?也許是曾經燦爛的經歷,也許是說好一輩子的友誼,也許是一起嘻哈的過往,也許是靜靜握住的摯愛。而現在留下的,卻只是蒼白而無力的回憶。

  老闆的時候,想起來你說的話,是的,或許我們都該長大。再見了小時候,懵懂的我,現在的夢已經成熟。風在吹拂,時光靜靜地溜走,青澀的夢已經熟透,夕陽灑落,讓剪影斑駁。破舊的圍牆外頭,悄悄為圍起未來的輪廓。

  打開破舊的抽屜,一張張沉睡的記憶被我一一喚醒。最後一張,是屬於你的。滿天的星星,代表過去燦爛的回憶。再見了小時候,美麗的一場夢;再見了小時候,捉迷藏時急迫的心情;再見了小時候,我依依不捨的曾經。

  風淡了,雲散了;葉落了,花謝了。小時候,該說再見了。只是這一次再見,是再也不見了。

  那個“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長大”的小孩,在我的記憶里漸漸走遠,我再一次和你揮手再見,也開始憧憬我的明天。

  再見了,小時候!

  惠州龍溪中學初二:蒲公英,飛舞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200字

童年的快樂 

  在五歲那年不翼而飛 

  瞬間滿腦子的悲傷 

  父母之間的爭吵讓我不住流淚 

  真的討厭自己掛滿淚痕的臉 

  一切的傷心就讓他 

  長期冰封在心裡的過去 

  逐漸長大的我將要學會堅強 

  讓淚痕這個悲傷的代表 

  不再出現在我的世界 

  留下幸福的微笑 

  再見了小時候 

  用心去聽這個聲音 

  悄悄的 

  歲月澈逝的聲音 

  一切都成回憶 

  此刻 

  要抓住身邊的幸福 

  向幸福看齊 

  -------→結束…謝幕 

  (本人第一次寫這種文章,一定寫得不好,希望大家多多諒解,而題目和南拳媽媽的一首歌一樣,那首歌很好聽耶,大家可以去聽聽→再見小時候)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300字

偶爾看到校道旁,懸鈴木枝頭被遺棄的枯葉旋轉落地,倔強般的像個孩子,隨着一縷風沙追逐嬉戲。 

  喜歡操場那一排如畫的樹,並非肆意的渲染,卻擁有鮮活的顏色,跟隨着我們倉促的腳步,在微風中顫抖。 

  能夠感覺到,成長已經悄然而至。牽連着陌生,寂靜,憧憬和匆忙,將小時候那純凈的天空漸漸瀰漫。 

  時光荏苒,稍縱即逝,是該告別小時候了…… 

  小時候的夢啊,五彩繽紛,絢麗多姿,但似乎用這些詞也無法形容小時候那無數的,單純的,幼稚的夢。小時候就如同一首簡單的歌,甜甜的,在記憶的深處不停奏響;小時候的故事很難忘,有太多的回憶和希望;小時候的故事不能忘,不管他有多瘋狂,多幼稚,我願意用一生收藏。 

  喜歡南拳媽媽的一首歌--再見小時候:再見了小時候,懵懂的我,鮮嫩的夢已經熟透,風在朗誦,下課的鐘,時光漸漸的走……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100字

再見小時候 

再見了小時候 

再見了繽紛的童年 

美麗的糖果 繽紛的氣球 

已經不在屬於公主了 

翻開厚厚的相冊 

那個梳着羊角辮的傻傻女孩已經不在 

那個愛拿着童話故事書的傻女孩已經不在 

她不在相信童話中的完美 

她終於知道了 

童話中王子和公主的童話只是一個完美的童話而已 

現實中的社會比童話中要殘缺 

再見了小時候 

公主在長大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800字

  ”小瑋,下來玩,我們玩躲貓貓”“好,好,好,等我,等我扒完這口飯先”一邊狼吞虎咽,一邊扯着嗓子拚命的喊道,“咳咳,嗆死我了”“吃慢點,別著急”媽咪一邊拍着我的背,一邊語重心長的說。“我吃飽了,大家慢慢吃,我去玩了,拜拜!”說著,便跑出了家門,接着“砰”的一聲的關門聲。

  不一會,樓下就傳來了一陣陣的歡笑聲。“哈哈,小瑋,我找到你了,出來吧”正在捉“貓”的小萍不一會就把我這條“笨貓”的找到了,接着,小夥伴都陸陸續續的走出來了,沒辦法,只好願玩服輸嘛!“你們躲快點喔,我數到十就來抓你們”嘴上是這樣說,可是心裡卻很想她們慢點,不然我每次都抓不到她們,總是欺負我。沒辦法,誰叫我最小啊!“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我來咯”咦,怎麼一個人影都沒有,只得慢慢找。看看草叢裡,看看大樹后,看看小溪邊,都沒有。她們躲在哪了?咦,怎麼那邊閃過一個黑影,我走過去,不一會,我的兩個眼睛就被蒙住了。她們帶我一直走一直走,突然,停下來了,打開眼睛一看,哇噻!眾多鬼臉出現自我面前,我準備“啊”一聲,就被潑了一盆水,再看看她們,全身都濕了!“喔,原來剛剛躲在小溪里玩水啊,怎麼我剛剛沒看見?”我好奇的問了她們,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看到了你往這邊走來,就躲到水裡面去了啊!”“哈哈,原來是這樣,難怪你們全身都濕了”我大聲的笑道。結果,她們抬起我,把我扔到水裡去了,我們直接開始了潑水大戰。

  到了晚上9點多,該回家去了。看看各個全身濕答答的,衣服沾滿灰塵的小夥伴,再看看自己,我們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回到家,免不了被罵一頓,但我們的心裡卻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如今的夜晚,每晚都要去上晚自習,連吃晚飯的時間都不夠,哪還會留意曾經玩耍的那條小溪呢?偶爾抬頭,看着窗外燦爛的星辰和閃爍的燈光,眼前總是浮現出童年的畫面。現在,不得不瀟洒的說一聲:“再見小時候!”

  初一:瑋娃娃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500字

童年的糖果罐已經快融化完,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我們就這樣緊緊地牽起了勇敢。 

  ——題記 

  時光是條單行線,晚鐘響起的時候,那些或酸或甜的往事都會悄悄溜走。時光的路口,我們背着大大的行囊,輕輕的打個招呼,就意氣風發地上路。 

  突然發現時間過的很倉促,爸爸媽媽變得相互不認輸。在我的世界里,有好多事還來不及打開,它就像電影一樣已經結束。於是,我遺忘了春夏秋冬的笑容。我又夢見那年夏天的十字路口,仍是紅綠燈閃爍,我穿着爸爸大大的拖鞋,口袋裡捏着一張幼稚園的笑容,那張照片來自快樂。媽媽說把這張照片交給天使,以前遺失的快樂全部都會乖乖跑回來,於是我在夢裡的街頭走啊走。 

  長大。 

  長大是否意味着寬容和理解?春夏秋冬,忽然轉了一個圈,突然發現遺失了一些時間。後來的我們,變得越來越沉默,已經忘記了那天在街角靦腆的笑容,我不想長大,不想失去與你行走在綠樹間,行走在年輪上的機會。還聞過稻香嗎?還在彈肖邦的夜曲嗎?我的那些童年,在人世的磨礪下,經時間的沉澱,竟只剩下慘淡的回憶。大山也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和意義,我也很長的時間沒有觸摸過毛茸茸的狗尾巴草。有時候我在想,那些曾與我對唱的生靈們,如今是否還記得我的樣子? 

  夏天的陽光把樹葉照得反射出玻璃一樣的光,晃疼了我有些浮腫的眼。 

  努力勇敢,尚未成熟的自己。 

  再見了,我的像夢一樣的小時候。
查找更多再見小時候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