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兔去深林中遊玩,它一邊唱歌,一邊跳舞,玩得很開心。

  忽然,雷聲大作,天上飄下幾滴雨點,緊接着,下起了大雨,雨聲越來越大,雷聲越來越響,閃電越來越亮,嘩啦啦,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兔急忙跑回家。忽然,小兔靈機一動,想起了用旁邊的蘑菇遮雨,它趕快去把路邊一個很大的大蘑菇摘下來,拿起來遮雨,多虧了蘑菇,小兔才沒被淋着雨,不然就要感冒了呢。

  它跑到了一條小河旁,大雨淹沒了小河,回不去了。小兔想了半天,才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把旁邊的石頭使勁地推到河裡去。小兔終於蹦蹦跳跳的過河了。

  回到家裡,兔媽媽問小兔:“你怎麼沒淋濕呀”,小兔高興地說:“我拿這朵蘑菇當雨傘,多虧了這朵蘑菇,才沒被淋到雨呢”。兔媽媽高興地說:“乖孩子,你真聰明”。

  重慶渝北區星光學校二年級:王辯錚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