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從床上起來,聽到了滴答滴答的響聲,原來是下雨了。我高興得跳起來!

  兩個月都沒下雨,今天終於下雨了。沒下雨前的小草都快枯萎了,但下雨後,小草喝足了雨水,又變成綠油油的小草;沒下雨前的小樹,葉子都被太陽晒成黃色的,但下雨後的小樹的葉子長得更快更綠更茂盛;沒下雨前的禾苗都快枯死了,下雨後的禾苗又恢復了健康;沒下雨前的小河都快乾涸了,但下雨後,河裡的水又漲起來了……

  雨是不可缺乏的東西,如果沒有雨,樹木就會死,如果樹木死了,那誰來幫我們生產氧氣?又有誰幫我們吸毒氣?如果沒有雨,禾苗就會死,如果禾苗死了,那麼農民一年的收成就沒了,他們就會很貧窮。如果沒有雨,河就會幹,如果河幹了,那麼河裡的小魚就會死……

  雨,你就是我們的神。

  三年級:李查德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