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 

  今天早上起床,我拉開窗帘,看見天空很陰暗,大豆般的雨點一陣陣落在地上,打在窗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彷彿在演奏一首美妙動聽的樂曲。 

  傾盆的大雨肆無忌憚地下着,還隨風舞動,就連路邊的小樹都被風吹彎了腰,樹上的樹葉都往同一個方向倒,就連小鳥的叫聲都聽不見了。街道上的雨水像小溪一樣往下流着,河水因為雨水的原因也漲高了,站在路邊,每一輛車開過都會濺起水花。 

  接着,天漸漸亮了起來,雨也慢慢地小了下來,風也緩緩的小了。我站在家門口,看着雨中的一切,心裡想:這場雨一定對農民伯伯的農作物有很大的幫助。 

  不知不覺中雨停了,這真是場來得快去的也快的春雨,大雨過後,天空變得更加明亮美麗,空氣也變得清新,許多小鳥們又開始在天空中湊起了熱鬧,飛來飛去。大雨過後,房頂被淋濕了,樓下的大樹、小草和小花同樣也被淋濕了,但它們好像和我一樣,都非常喜歡雨。大雨過後金燦燦的陽光又出來了,陽光照在了每個人的身上,照得我心裡暖暖的,雨後的太陽真美麗。 

  這次下的雨是我見過最大的雨,這次的雨景特別漂亮,我喜歡這樣的下雨天,我喜歡雨後的溫暖的陽光和雨後的大地。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