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睛空萬里,藍藍的天空如同水洗過樣純凈,眨眼的功夫,天就被染成了灰色,風婆婆鼓起了腮幫,憋足了氣,呼呼地吹。大樹左搖右擺在風中舞蹈着,聰明的螞蟻急忙躲進屋子裡。雷公、電母也紛紛趕來助威,你一捶我一鼓,直讓人膽顫心驚。

   突然,一聲巨雷從天而降,接着,“噼里啪啦”豆大的雨點掉下來了。“下雨了!下雨了!”我驚叫起來。雨滴灑落在地上,好像琴弦蹦出的音符,“叮咚、叮咚、叮咚……”慢的時候像優雅的華爾茲;快的時候像熱情的迪斯科;暴風驟雨時,媽媽說更像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屋外大自然在“彈琴”,屋內我在彈琴,兩種琴聲混在一起彷彿是器樂大合奏。

   “春雨貴如油!”這帶着春雷的春雨是不是更珍貴呢?我想:雨水滴落地上濺起朵朵水花,農民伯伯的心裡也一定開滿了花。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