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快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快下雨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整天,太陽都高高地掛在空中,一絲雲彩都沒有,風伯伯也不知道躲在哪裡去休假了。

  等到傍晚的時候,天空中漸漸多了一些厚厚的烏雲,幾分鐘的功夫,太陽公公就悄悄地藏在裡面了,天空一下子就黯淡了,只有西方有一處天空異常的發白。

  又過了一陣,起風了,風吹的大街上的人們,眯着眼睛趕路,生怕被風迷了眼睛。天空的顏色越來越暗,媽媽趕緊到陽台上把晾曬的衣服收回來。我看着街上地面上捲起來的葉子,知道馬上就要下雨了。

  我趕緊幫着媽媽,把家裡所有的窗戶都關上了,不一會兒,天空中就響起了悶雷,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的掉了下來。這場雨來的可是真快啊。

  不過正好,可以給沉悶的大地降降溫了,真是一場及時雨啊。

您正在瀏覽: 天快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快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