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六月天小孩臉,說變就變”。剛剛還艷陽高照,不一會“轟隆隆”雷公公由遠而近的光臨了,風婆婆也“呼呼”的緊隨而來,枝葉搖弈,雞鳥散去,天色也暗了,突然,一道雪亮的閃電劃過長空,像一根的長鞭,更像一柄利劍,把天幕劃開了一道口子,緊接着又是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那氣勢真讓人的有點害怕,街上行人也隨即呼喊奔跑,奏成了一部雨前交響曲。

  雷聲漸漸有點遠去,黃豆大的雨點開始從天空中僻里啪拉的摔下來,那雨點砸在身上還真有痛呢,我趕緊跑了回家。風稍稍小了些,而雨卻越下越大,天色越來越暗了,聽那“嘩嘩”的聲音就知道雨是多麼想光臨大地,從屋檐瓦楞上衝下來一條條水龍,“嘩嘩嘩”的直衝地面,濺起的水珠子四散開去,有幾點還沾到我的腳上。

  雨聲,風聲,雷聲,交織在一起,又加上閃閃的電光,那場面真像巨人正揮舞着利劍,進行着殊死博斗呢。

  我透過雨簾望着天空,多麼想和雷一樣威武,和閃電一樣勇猛;給夢插上翅膀,讓它飛翔,無拘無束的飛翔遠方!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