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了怎麼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怎麼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躺在床上,我輾轉無眠。“抬頭下雨天,低頭思故事”。望着這綿綿細雨,我不由得想起了另一個再學校里的下雨天,那個寒冷而又溫暖的下雨天…… 

  那時,正是個雨下得個無定時的時候。我望着這秋雨,站在宿舍門口,憂心忡忡。怎麼大的雨,不拿雨傘,肯定會成了落湯雞,可偏偏我卻忘帶雨傘。我站在門前,渴望遇到那個認識的,希望搭一下傘,可老天不睜眼,路過這麼多人,偏偏沒一個我認識的,我的心“拔涼拔涼”的。眼看快上課了,我可不想遲到挨罵,可也不想成了落湯雞,就這樣跨出一步又縮回一腳,徘徊不定。“——”隨着預備鈴的敲響,我嚇了一跳,“不行了”,我拔腿就往教室跑。“嘩”!雨打在我身上,稀里嘩啦的,我身上有點痛,背後也很涼,分不清東南西北,只會一個勁的往前跑。忽然,我覺得身上沒有雨打了,難道放晴了?我停了下來,本能的往上看看,一把傘就在我的頭頂,難道是老天開眼,“天上掉雨傘”?我又左右看看,看到一個和我素不相識的學長在我旁邊,對着我笑,說:“小弟弟,這樣會淋濕的,來,到傘下來。”我欣喜若狂,同時也被感動,淚水在眼中滋生。學長便帶着我走,邊安慰我說:“沒關係,來得及,不會遲到,大不了我跟你們老師說一下。”然後又和我聊起了家常。很快,到教學樓下了,學長把傘收起來,不知從哪拿出一條小毛巾,幫我擦身子,我的淚水也在眼眶中打轉。很快,好了,學長和我握了一下手,走了,他的手濕濕的,這時我才發現,他的衣服濕了,我的眼睛也濕了,開始下了雨。 

  那場雨,下得很慢很慢,也很美。那一刻很短暫,可我也很溫馨,望着窗外的雨,我的眼眶又一次濕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怎麼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