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肯德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肯德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媽媽帶我去肯德基吃午飯。這是媽媽為了表揚我這次數學考了100分。

  我們到了肯德基餐廳,那裡非常的熱鬧,餐廳里掛着五顏六色的布條廣告,還播放着愉悅動聽的歌曲,還有我們小朋友最愛玩的歡樂城堡。

  我和媽媽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然後,我就跑去歡樂城堡玩,而媽媽就幫我點了一盤金黃金黃的薯條,鬆鬆脆脆的巧克力蛋撻,火辣火辣的雞腿堡和冰冰涼涼的可口可樂。過了一會兒。服務員阿姨吧我們的菜給送過來了,媽媽連忙叫我過來吃。

  我看到滿桌豐盛的午餐,就開始狼吞虎咽地把桌上的菜一掃而空。媽媽一直在說:“慢點吃,別噎着,只要你繼續努力,以後我們常常來。”我聽了媽媽的話后,心裡一直暗下訣心,一定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二年級:歡樂哥哥

您正在瀏覽: 吃肯德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