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蘭州拉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州拉麵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蘭州拉麵 標籤:拉麵作文 蘭州作文

秋瑾小學二(2)班 高枕吳優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吃蘭州拉麵。沒進門就看見拉麵師傅“吧嗒!吧嗒!”在拉麵。裡面生意非常紅火,連座位也沒了。媽媽說:“吃別的吧!”可我堅持要吃那“神面”。剛好有兩位阿姨吃好,我一見她們離開趕緊佔了那空位。正等着吃,我好奇地走近拉麵師傅,仔細地瞧,只見師傅把那團粉在手腕上繳了兩下,就“啪”的甩到桌子上,再拿起來拉兩下,“啪”的又甩下去。我真擔心師傅甩下去時會把細細的麵條弄成一團粉。可是,那拉麵師傅的手真神,拉甩,拉甩,幾下子,那麵條就越變越細,越變越長。真神,真神!“吃面啦!”媽媽喊我。我跑過去,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就往嘴裡塞麵條,“哇,好燙!”我忙把麵條吐出來。“誰叫你這麼性急,性急吃不了熱豆腐!”媽媽埋怨道。我只好硬生生地暫時把那口水咽下去。沒多久,我就把一大碗拉麵呼哧呼哧地解決了,肚子都鼓起來了。回家的路上,媽媽說:“你剛才的吃面的樣子就叫狼吞虎咽。”我說:“媽媽,那拉麵真好吃,我肚子又餓了!”媽媽摸摸我的肚皮笑着說:“我的兒子肚子永遠吃不飽,明天再來吧!” 

  指導老師  林亞萍

您正在瀏覽: 蘭州拉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州拉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