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碗紅燒牛肉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碗紅燒牛肉麵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兩碗紅燒牛肉麵 標籤:牛肉麵作文 紅燒肉作文 牛肉作文

  我和媽媽去一間桂林米粉小店吃紅燒牛肉麵。兩碗大碗的麵條上桌后,我和媽媽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啊,好好吃啊!”我細聲地說。我和媽媽吃了很久,終於吃完了兩碗紅燒牛肉麵。我和媽媽一起回到家后,媽媽說:“寶貝,你吃了這麼多的粉,應該寫一篇日記了。”我真的受不了我媽。我想了很久,終於寫好了一篇日記。我寫好后,媽媽說:“好啊,去玩一會兒吧。”我就出去玩一會兒。晚上,我又吃了一點夜宵,洗完澡,再漱口,然後我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們的早餐竟然是牛肉麵,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的早餐也是牛肉麵……牛肉麵真是好好吃啊!

您正在瀏覽: 兩碗紅燒牛肉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碗紅燒牛肉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