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肯德基吃出蒼蠅怎麼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肯德基吃出蒼蠅怎麼辦?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吃肯德基吃出蒼蠅怎麼辦? 標籤:吃肯德基作文 肯德基作文 吃肯德雞作文 怎麼辦作文

於是,我和那一大票死黨相約在了肯德基.我們點了什麼香辣雞腿,吃着吃着,居然吃出一個黑黑的東西,叫來爸爸媽媽一看,是蒼蠅!我們便叫來了肯德基的經理,可經理拿出來一弄,說是什麼雞腿里炸出來的骨髓,什麼360度的高溫下蒼蠅怎麼可能什麼什麼的. 

  我們再次圍過去一看,呀,現在看起來一點也不象蒼蠅了,可是剛剛我的小夥伴也都看到了的,確實很象蒼蠅,幸虧爸爸已經照下了照片,我們大家把照片進行放大,這根本就是蒼蠅!還有翅膀啊!可是肯德基的經理偏偏說不是,還說只是骨髓炸起來不好看而已. 

  同學們,這種事情聽起來讓人大倒胃口,可是這到底是怎麼辦? 

  請大家多寫留言,讓我這個受害者也參考參考.

您正在瀏覽: 吃肯德基吃出蒼蠅怎麼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肯德基吃出蒼蠅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