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試航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試航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圖寫話

  試航模

  荊韜

  學校一年一度的航模比賽快要開始了,同學們都積极參加。哥哥小明和弟弟小文也不例外。

  這一天,空氣清鮮,陽光明媚。小明、小文兄弟倆來到了草坪上試飛航模。哥哥的叫“銀鯊號”,弟弟的叫“雄獅號”。放飛開始了,“銀鯊號”在藍天上翱翔,而“雄獅號”卻頭重腳輕的落下來了。哥哥高興的又蹦又跳,說;“快來看啊,我的 ‘銀鯊號’飛得多高啊!”弟弟卻在一旁傷心地嘆氣。這時哥哥走過來對弟弟說:“不要傷心,我來幫你改裝一下吧!”他們拆開飛機,仔細的看了一遍,原來,弟弟的飛機機翼太直了,所以飛不起來。等哥哥把飛機機翼調整好了角度,再放飛,果然飛了起來。

  兄弟倆的飛機就像是兩隻雄鷹,在天空中展翅飛翔。他們開心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試航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試航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