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樂於助人的小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樂於助人的小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寫話  樂於助人的小紅

蘇芯儀

星期二,小明的班級進行測試。發下試捲來,小明順利地做了前幾道題,做着做着,遇到了一道讓他絞盡腦汁也不會做的題,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突然,一個不好的念頭浮現在小明的腦海里。他想不勞而獲,他看見小紅正在埋着頭做題,她已經唰唰唰地全做完了。小明就看了一眼,小紅髮現了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要學會獨立思考。”

放學了,小明回到家裡還是被那道題所困擾。“咚咚咚,咚咚咚”。小明問:“是誰在敲門?”門外傳來了熟悉的聲音說:“我是小紅。”小明迷惑不解地問:“你冒着傾盆大雨來幹嘛呀?”我是來教你題的。說著小紅走到小明的身邊耐心地講着。

小明聽着聽着,眼睛就紅了,他感動地說:“謝謝你小紅,你冒着大雨來教我。”小紅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他們會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樂於助人的小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樂於助人的小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