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可是,爸爸從來不為自己過生日了,但貝貝過生日的時候都會有意外的生日禮物和精美可口的蛋糕。這一回,貝貝要為爸爸過一回生日,為了這一份生日禮物,貝貝準備了一個星期,他也要親手送一個意外的生日禮物給爸爸,想到這裡,貝貝心裡美滋滋的。 

  終於,等到了晚上,貝貝早早地把這一份禮物藏好,等爸爸回來就像變魔術一樣的變出來,可以給爸爸一個驚喜,那會是一個多開心的生日晚上...... 

  可是,很晚了,爸爸還沒有回來,飯菜都涼了,貝貝和媽媽心急如焚。爸爸怎麼回事,這麼沒有責任感了,都約好了的,又在騙人,貝貝心想,還是打個電話問個清楚。貝貝心急的拿起了電話“喂!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忘了?”“哦!你看我這記性,還不如我們家的貝貝呢!”“爸爸,你什麼時候回來呀!“."乖孩子,爸爸今天很忙,交通事故多,車流量又大,爸爸不知道要處理到多少點,你不要等爸爸了.,”“爸爸,我送給您的生日禮物是......"還沒有等貝貝把話說完,只聽見電話的那一頭已是"嘟、嘟、嘟、”的聲音。 

  啊!爸爸,我長大以後,也要做一位有責任感,有事業心的人民警察。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