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天剛蒙蒙亮時,我從睡夢中醒來了,悄悄地來到爸爸媽媽的房間推醒了媽媽,輕聲地對她說:“快起來做禮物,不然等會兒就來不及了!”媽媽聽完我的話,急忙來到了我的房間。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這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叫媽媽起來和我一起為爸爸做一個禮物,“做一個”驚喜。 

  我對媽媽說:“我們給爸爸折九個壽桃和九個千紙鶴吧!兩個‘九’表示永久,壽桃表示長壽,千紙鶴表示平安,這此禮物里就會有我們對爸爸的祝福。”媽媽聽了我的主意拍手叫好。於是,我拿來了工具,媽媽不會折,所以就虛心地向我討教,我也在無意中當了一回“小老師。”由於媽媽心靈手巧,所以不一會就學會了折壽桃。我們倆一齊開始,不一會兒,九個壽桃和九隻千紙鶴就“出爐”了。我心想:如果直接把這此禮物送給爸爸,那就太沒創意了。我思索了一下,就有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我把這個辦法告訴了媽媽:“我們把壽桃和千紙鶴分別擺成‘3’和‘9’嘛 ,因為爸爸今年39歲。”媽媽聽了這個主意后,覺得挺溫馨,所以就開始行動了。 

  我把亂七八糟的床收拾得乾乾淨淨,就和媽媽擺放起來。第一遍大小不一,不好看;第二遍“9”不像“9”;第三遍“3”小了……在我們精心地擺放后,終於稱心如意了。我看着這個“39”,心想:爸爸看了后,一定很開心吧! 

  我和媽媽來到爸爸的身邊,異口同聲地對他說:“祝你生日快樂!”因為要給爸爸一個驚喜,所以我和媽媽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用紅領巾矇著他的眼睛,牽着他來到了我的房間。“一、二、三!”媽媽取下了紅領巾。爸爸看到這個“39”后既驚喜又高興。他緊緊地抱住我和媽媽。爸爸想留下這個禮物,並隨時能看見它,所以,拿出了他的“寶貝”單反相機,照下了這個禮物,這一剎那,這個完美、精緻的“39”永遠地留在了五月二十九日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這是一個多麼完美的禮物啊,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早晨啊,我們的家多麼溫馨啊!

您正在瀏覽: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