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生日,貝貝早就盼着這一天了。她特意在爸爸將要上班的時候大聲的叮囑着爸爸“爸爸,您今天下班之後要早點回來,我和媽媽在家等您呢!”爸爸笑着答應了。

  到了傍晚時分,餐桌上鋪着閃閃放光的水晶擺設,有着溫馨般的桌布。在飯桌的中央部分端端正正的擺放着一個大大的蛋糕,四邊擺的都是媽媽精心準備的飯菜,還有切好的水果拼盤。看起來津津有味,吃下去味道肯定很好吧!貝貝強忍着不去看那大大的蛋糕。

  過了一會兒,她看了看牆上的吊鐘,一會兒看了看家的門口,她心裡是多麼期望着下次關門的聲音是爸爸回來啊!她要等着爸爸回來一起吹蠟燭、一起吃蛋糕。可是時間一分一秒地就過去了,爸爸到現在還沒有回來。貝貝開始有些失落,眼裡紅紅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可是她不希望爸爸回來后看着她眼睛紅紅的。

  貝貝看着手裡的那束飄着芳香的鮮花。那可是她自己今天特意冒着傾盆大雨去買的啊!在鮮花的包裝外還有紅色的綵帶,上面寫着“爸爸生日快樂”。可現在花兒都快凋謝了,她是真的希望能早點兒看到爸爸看到鮮花時的表情。“爸爸怎麼還沒回來?他是不是忘了我在家等他了”“叮鈴鈴,叮鈴鈴......”這時,電話響起了。是爸爸打來的。原來是公司出了一些狀況,爸爸是董事長,只好留在公司處理好才能回家。

  “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這時,連空氣都感覺是溫暖的。貝貝和媽媽此時此刻圍在了電話旁,一起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