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月12日,這一整天有什麼特別的呢?我的回答是:有,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到要送爸爸什麼禮物。哦,對了,爸爸不是最喜歡猜謎語嗎?不如,我和媽媽一起為爸爸辦一場謎語比賽吧!

  我急忙跑到媽媽的房間,氣喘吁吁的說:“媽媽,你猜,今天是什麼日子呢?”“今天當然是你爸爸的生日呀!我怎麼可能忘記呢?應該是你爸爸忘記我們的生日。不過,我還沒有想到要送你爸爸什麼禮物呢?雅婷,你想到了嗎?”媽媽真是性情多變,一會兒滿不在乎的說,一會兒生氣的說,一會兒着急的說。我聽了,立馬就說:“我已經想到了,爸爸不是最喜歡猜謎語的嗎?我們就一起為爸爸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謎語大賽吧!”媽媽聽了,拍手叫好。

  主辦點:客廳人物:我、媽媽、爸爸比賽:謎語。

  “咚咚咚!比賽開始了。”“唉,你們這是要幹嘛呀!”爸爸打着哈欠說。“安靜,安靜。嗨!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吳雅婷。今天我要在此舉行一場謎語大賽。”我裝着主持人的聲調說。爸爸一聽,忽然想睡覺的念頭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然後,聚精會神地聽我說的每個字,每個詞。

  “啊!9點了,比賽就正式地開始了。”首先,爸爸先出題:“百萬大軍拔白旗,打一字。”我一聽,眉頭緊鎖,可就想不出來。媽媽更是別提,爸爸見我和媽媽都猜不出來,得意洋洋地說出答案:“是‘一’。‘百’字減去一個‘白’字不就是一個‘一’字嗎?”我這才恍然大悟,心想:唉,真是的。現在,輪到媽媽出題了:“千里駒,打一[三國演義]的人名。”爸爸剛才還是得意洋洋的,現在變得垂頭喪氣,我靈機一想,破天荒地高喊:“是馬良。”“什麼,雅婷你竟然猜對了!”媽媽驚訝一聲。爸爸沒有被這一次給擊倒。終於輪到我出題了:“環城路,也打[三國演義]的人名。”爸爸可真行,剛說完就被他答上來:周通。”唉,計劃失敗……

  比賽繼續進行着,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和媽媽早已提前預定一個蛋糕,就放在冰箱里。比賽結束了,我馬上打開冰箱,把蛋糕拿了出來,唱起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爸爸聽了我唱的歌后,感動得哭了,抱住我和媽媽說:“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六年級:吳雅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