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年三十晚的火車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三十晚的火車之旅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廣州市 天河區華陽小學二年(2)班 劉穎

  今天晚上,除夕之夜,我要坐火車回湖南婆婆家過年。

  從媽媽買回火車票開始,我就在數還有多少個小時就可以回婆婆家過年了。好容易熬到年三十晚,吃完年飯之後,媽媽去值班了,本來以往年三十晚我都會去逛花市的,可是今晚我哪還有心情逛花市呀!我的心早就飛到婆婆家了。於是我只好和爸爸回到家裡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等媽媽回來。可我一點也看不進去,心裡一直在擔心着:“媽媽會不會誤了時間,忘記我們11點半要上火車呢?”整晚都象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9點鐘,媽媽終於下班回來了。我真高興!我叫媽媽趕快收拾行李,我也在一旁清我自己的東西,想早點出發。

  一切準備就緒。10點15分,我和爸爸、媽媽拎着大包小包,走到小區門口等的士。等了好久,一輛的士的影都不見。“奇怪了,大過年的,的士都跑到哪兒去了呢?可千萬別誤了我們上火車。”我正想着,一輛空的士停在我們面前。萬歲!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上路了。到了火車上,我按着車票找到了睡的地方。我們坐的是軟卧,舒服極了!這是我第四次坐軟卧。我在車廂里竄上竄下的,可好玩了!火車開了,我去上廁所,火車開得很快,搖搖晃晃的,我在洗手間里站都站不穩。好不容易上了廁所,我回到了睡床上,脫了衣褲,準備睡覺,可興奮得怎麼也睡不着,搞得自己肚子都餓了。睡覺之前,我還不忘千叮嚀、萬囑咐媽媽調好手機鬧鐘,千萬別誤了下火車。

  不知過了多久,可能我太累了,終於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等到媽媽喊我起來時,我一看錶,哇!已經4點45分了!還差15分鐘火車就到站了!我趕緊起床穿好衣服,去洗手間洗了把臉,把行李拿了下來,火車就到站了。天還沒完全亮,外面冷嗖嗖的,我下了火車,跟着爸爸媽媽往出站口走,遠遠地就看到婆婆爺爺站在出站口等我們。“婆婆、爺爺!”我大聲地喊了起來,飛快地向出站口跑去,婆婆、爺爺也看見了我們,使勁地沖我們揮手。還沒等驗完票,我就一下子撲到了婆婆懷裡。“懣仔,你怎麼還是這麼瘦得可憐啊!”婆婆一看見我心疼得不得了,一把把我抱了起來,用溫暖的大衣緊緊地裹着我,爺爺則和爸爸搶着扛行李,我們邊走邊說,有說有笑地向婆婆家走去。

  我的年三十晚的火車之旅就這樣在回家的喜悅中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年三十晚的火車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三十晚的火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