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陌生人來敲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來敲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天氣晴朗,媽媽對小明說:“你的姑媽來了,我和你爸爸去車站接姑媽,然後去買菜,你自己在家要乖乖的看書,不要給陌生人開門。”說著便走了,爸爸媽媽走後,我自己覺得很無聊,看了一會電視,就回房去畫畫了。 

  突然,我聽見一陣敲門聲,就從房間跑出來問:“是誰呀?”門外傳來一位叔叔的聲音,叔叔說:“我是來修水管的。”我就搬來一把椅子,站在上面,通過貓眼,看到了那叔叔的樣子。他身穿藍色工作服,一條綠色的褲子,戴着一副默鏡,手裡提着一個包。我有點害怕,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想起媽媽出門時說的話,我就拿定主意,於是我便對那位叔叔說:“我媽媽不在,你等會兒在來吧!”那叔叔聽說媽媽不在,很着急地說:“我時間很緊的,快點開門吧。”我靈機一動對陌生人說:“哦,那你等等,我爸爸在睡覺,我去叫他起來。”叔叔聽到爸爸在家,忙說:“那我下次再來。”然後轉身就走了,看見那陌生人走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小朋友,你們一個人有在家的時候,如果有人來敲門,你們一定要問清楚他是誰?是做什麼的?來找誰?如果不是認識的人,可不要開門哦!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來敲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來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