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甜甜的幸福——劉昌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幸福——劉昌輝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甜甜的幸福

  利津實驗二校四年級一班

  劉昌輝

  在記憶的長河中,最讓我回味無窮的那就是家庭給我的幸福。

  記得那一次我過生日,早上醒來,睜開睡眼,在床上爬起來,一看日曆,啊,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竟然忘了!我穿好衣服,來到了父母的房間,結果沒人。我向客廳走去,突然,在我身後跳出兩個人,大聲叫道:“寶貝,生日快樂!”出乎我所料,是爸爸和媽媽。有人敲門,原來是爸爸昨天就預定好的蛋糕和長壽麵,媽媽拆開長壽麵,放到鍋里煮,說:“長壽麵不能斷,斷了就不好了。”媽媽小心翼翼的下面,爸爸就在擺放餐具,而我在一邊看漫畫書。

  吃完面后,我和爸爸、媽媽去照相。我穿上了美麗、帥氣的衣服,去吃快餐。到了晚上,我們一家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再喝上一杯可樂。啊,今天真開心,真幸福啊!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幸福——劉昌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幸福——劉昌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