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日郊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郊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爸爸騎着嶄新的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去郊外玩。

  “噢,去兜風嘍!”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府河邊,站在堤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視野一下子變開闊了。天空萬里無雲,冬日的太陽暖洋洋地照着河堤、田野……

  沿着河堤行駛,一路上,我看見河面上閃爍着點點金光,白練一般的小河蜿蜒伸向遠方。堤下,成片的水杉樹筆直地挺立着,像一個個衛士。在灰綠色的堤坡上,水牛、黃牛三五成群地悠閑地吃着草,我在車上數了數,十分鐘竟然數出了60多頭,呵,真不少啊!那一塊塊整齊的田地大概就是它們耕出來的吧。

  忽然,從樹林里飛出一群鳥兒,它們撲扇着翅膀,飛向田野那一邊。“媽媽,快看!”我指着那群鳥兒,欣喜地叫着。池塘邊,一枝枝蘆葦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爸爸給我折來一枝,我要把它插在房間里,吟聽它唱田野的歌。

  大堤這邊,翠綠的花菜一望無際,聽爸爸說,這裡是萬畝花菜基地呢。大堤那邊,綠油油的麥苗生機勃勃,給田野披上一方方綠茸茸的氈子。農民伯伯彎腰在地里收割紅菜薹,一捆捆紅菜薹把小車塞得滿滿的,同時,農民們的心中也裝滿了豐收的喜悅。

  原來,冬天並非水冷草枯,還是別有一番情趣啊!我愛這美麗的田園風光。
 

您正在瀏覽: 冬日郊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