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郊外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郊外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郊外秋遊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一年級暑假作文 四年作文

  星期天,爸爸帶我到郊外雲秋遊。一路上,我覺得天空比以前高了許多,蔚藍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一陣風吹來,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中午來到田野,首先展現在前面的是一片玉米地。只見玉米稈有一人多高,玉米穗有一尺來長,玉米穗的皮也變幹了,變枯了,有的露出黃燦燦的玉米粒,好像在對我們微笑。再往前走,啊,一片火紅,原來是一片高粱地,一穗穗高粱漲紅了臉,隨風舞動……

  太陽快落山了,那青翠的遠山,被夕陽映得奼紫嫣紅,輕風吹來,田野上散發著清馨的芳香。剛剛收割的莊稼,裝滿了一車又一車,隨着那清脆的鞭子一響,馬鈴聲聲,在田間小道上留下了一串串馬蹄的“炊煙”。路邊,那晚開的野菊花悠然地搖曳着花枝。那密密麻麻的山棗,也被夕陽添上了“胭脂”。

  啊,秋天,你用那支神筆,在故鄉的土地上描繪出了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迎着秋風,欣賞着迷人的秋色,我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郊外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郊外秋遊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