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潮水一樣湧出教室,潮水流向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頓時,校園成了歡樂的海洋。

  操場上,後花園,走廊里……到處都能看見我們快樂的身影,聽到我們歡聲笑語。紅旗迎着凜冽的北風招展;落葉在空中隨風飄舞;一排整齊的青綠喬木,停止了身軀,微笑着注視着我們。

  同學們快樂極了,有的在操場上嬉戲追逐,有的靠着欄杆快樂的攀談,有的在後花園做着各種各樣的遊戲……真是豐富多彩!

  你聽,從乒乓台那裡不時傳來陣陣歡呼,“好球,真棒!”打乒乓球的男同學左推右扣正在上演龍虎大戰。你看,籃球場上男生們矯健的身手多出色。“運球!”“上籃!”“球進了”吸引眾多眼球,贏得滿堂喝彩。跳橡皮筋的女生真可愛,她們在繩上下翻飛,翩翩起舞。

  課間十分鐘,多姿多彩多快樂,陪伴着我們度過七彩童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