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500字

  雪是多麼潔白無瑕的字眼,雪引起了我們的回憶,那麼,飄雪又怎樣呢?景色是不是美麗呢?又是一年飄雪時,是啊!英國作家雪萊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冬天已經來到,春天還會遠嗎?

  2011年的第一場雪是在學校度過的,記得那一天是下午第二節課:“下課吧,老師,下雪了!”我們聞聲向外望去,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灰黑色的教學樓,依然嫩綠的動情把雪花映襯得十分美麗,是雪花更加富有它原有的潔白、淡雅。等到下課,班上的同學們狼一般的去迎接這第一場雪,我們站在雪地上,任由雪花在我們身上藏身,我們歡迎這突如其來的生命。雪花紛紛揚揚的樣子使我想起他的生命意義:冬天是最後的一個季節,雪花毫無猶豫的選擇了冬天,為的就是來告訴人們它來了,它又走了,同時也告訴人們春天馬上到來了。讓我們一起歌頌它無私奉獻的精神吧!

  此時此刻,家裡父母是不是在心中告訴你,不要貪玩,以學習為重。此時此刻,你是不是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應該好好學習呢?

  在今天,我要歌頌這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雪。又是一年飄雪時,雪,當太陽冉冉升起,當春風徐徐拂過,你的生命就完結了,在當下一年的冬天,你還會來嗎?回答我:“當然我為這個世界添一幅美麗而又淡雅的顏色,冬風顏色,我為你驕傲,我為你感到自豪!雪!你是我最愛的雪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宇生

回目錄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800字

  下雪了,是啊!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同學們都異常興奮,商量着今天要在雪裡幹什麼,這紛紛揚揚的白雪覆蓋了整個校園。不論屋頂,樹上,路上都逃不過白雪的手掌心。“未若柳絮因風起”,是啊!以絮喻雪,真是神似。

  想到這,我心頭一片若澀,我是思緒也由這場大雪開始飛到了那一片雪花上……

  那也是一個下雪天,早上,我吃完飯,就開始了我的工作——給我們家的貓送食物。看道小貓吃的津津有味,我的心頭更是一片溫馨。吃飽了飯,我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小貓也跟着我坐了上來,它不斷地蹭我的手,好癢。我也不顧電視了,跟着小貓一起玩,它跳上我的背,在上面練習走模特,之後跳下我的背在做仰卧起坐,“一個,二個,三個……”直到數到10個時,它才停下。

  我摸了摸它那小巧的頭,對它說:“你自己在這玩,別亂跑,我去樓上在補一覺,啊!”小貓像聽懂了似的,自覺的離開了我身旁,但看着它離開的背影,我看出了一種感情——失落。

  我以為它是認為我不跟它玩才失落了,所以也沒注意,就上樓了。誰知,這一不在意就釀成了大錯,讓我很是後悔。接下來的幾天,小貓吃得東西很少,我認為它是胃不好,讓它多休息幾天就行了,我依舊每天給它送食物。

  誰知,那一天,我去工作,看到了一隻凍僵了的貓,我心想:“誰家的貓這麼可憐,也沒人管,跑到了俺家來。我想着想着,走到了小貓的家前,呼喚小貓,可小貓一直不出來,我往裡一探頭,沒啊!難道那隻死了的小貓是俺家哩!走過去一看,果然,就是我們家的小貓,全身都僵硬。那時我不知如何是好,一下子怔住了,我的心碎了,隨着雪融到水裡一樣化了,那個昔日與我相伴的朋友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不理我了。

  思緒又回來了,可眼淚卻在眼眶裡打轉,不由自主地向下垂落,如今,小貓還是在我家的地下,我要珍惜這個朋友,小貓,這個相伴我半個童年的小貓,你一路走好!我的心也隨着這突然來臨的大雪融化了!又是一年飄雪時,我的心再一次沉淪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級:金冠奧

回目錄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600字

  今年的雪,為何來的這般的早?難道還在牽挂着當年的歡悅?去年時,我們都十分開心的玩雪,雪也是那樣的歡欣。現在,只能隔着明凈的玻璃遙望寂靜的雪。

  兒童時代,是那樣的繽紛,那樣的快樂,如今,那只是可望不可即的過去。

  雪還是無聲地飄着,可嫩嫩的小草已經發芽了。明明是來的那麼早,卻又為何去的如此晚呢?原來白雪的思緒里還有老同學分別前的記憶那被雪染白的田徑場已不像去年那麼厚了,那時,坐着,躺着,厚厚的雪都能淹沒我們。原本平坦的雪的表面徹底被大家的腳印烙上了,這是代表曾經擁有過的的痕迹……大家都像在聖潔的天堂一樣快樂。

  翩翩的雪花不僅讓我們歡樂,也包含着我們對彼此的思念,離別的悲傷。雪像鏡子一樣照映着分別時我們的滿臉愁容;雪更像潔白的紙張一樣記載着我們生活在一起無字的點點滴滴;它更像鋪往天堂的道路,烙印着我們在向望成功的成長中清晰的腳印……

  雪永遠都是如此貞潔,它洗濯我們的心靈,讓孩子們童稚的心也像雪一樣潔凈。雪永遠都是如此的執着,在勾起我們的思緒的冬天裡,一直都悄無聲息地翩翩起舞。雪永遠都是如此的憂愁,因為它無私地融入了所有人的悲傷,它把人們的思念,傳達給遠方。

  早來晚歸的雪,明年是否一樣?明年我們是否又會感嘆:“又是一年飄雪時啊!”到了明年,我們是否又會想起今年的冬?到了明年的冬,我們是否又會想起今年的雪?今年的雪啊,你快歸去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子怡

回目錄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500字

  天氣驟然冷了,看着街上人們身着厚厚的冬裝,才驀然驚覺,又是一年最後一個季節。

  從小生長在北方,早就習慣了冬天下雪的日子了。想到今年,下雪這麼玩。以前,對着一院飄舞的雪花,總是渾不在意,呆在家中,不能出去玩,一下就是從早上下到晚上。推開門,一股冷風撲面而來,感覺到徹骨的寒意。

  早晨地上有了一層淡淡的白,妝點得常青的樹葉更綠。孩子們倒是樂翻了,在雪地里打雪仗、玩雪人、滾雪球等,看見他們高興的樣子,我不由地笑了,雪給孩子們帶來了想不到的快樂啊!

  行走在街市,街上的人、車都比以前少了,他們小心翼翼的行駛在街上。

  雪依然不緊不慢的下着,一片片的,如柳絮輕揚。下午時分,雪越下越大,由稀疏變成稠密,走在雪中,空氣中的寒意透着清新,捂得嚴嚴實實地,雪兒卻依然頑皮的鑽進衣領,然後不見了。院中的車頂上積了一層厚厚的學,晶瑩剔透的白,如一床暖暖的被蓋在車頂上。

  飄雪的冬日不再是大人們喜歡的場景,卻儼然是孩子們的天堂:打雪仗、堆雪人。快樂在臉上綻放開來,笑聲也在雪地上空飛揚。

  又是一年飄雪時,又是一年年關近,又是一年春將至。

  魯權屯第一中學初三:苗美琪

回目錄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400字

  “下雪了,下雪了。”坐在窗邊的同學大聲呼叫起來,正在上課的我們紛紛向窗外望去,天空中的雪像一個個小精靈,用她的魔法棒把這個世界渲染成純潔的白色。早就已經沒有心思聽課,用手托着腦袋獃獃地望着窗外,浮想連翩。像鵝毛般的雪花簌簌落下,看着他們嬌滴滴的樣子,真想用手接住雪花,高大的銀杏樹上的葉子被寒風颳得寥寥無幾,善良的小雪花一個接一個地鋪在銀杏樹上,彷彿幫他們蓋上一層厚厚的羽絨被。我煩躁的心情也在被這純潔的雪洗滌着。

  “叮鈴鈴……”哦耶!終於下課了,我拉着李宇生飛奔地奔向教室外。“撲通”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冰冷的雪花放肆地飄落在我的臉上,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不過,這感覺超好,我喜歡!李宇生走過來,把我架了起來,我們倆站在露天走廊上,伸出手,雪花快樂地跳進我手掌里,在我們享受着這美景的時候,上課了,哎,我還沒有玩夠呢!

  又是一年飄雪時,我太喜歡這純潔的雪了!

  初二:彭璇

回目錄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600字

  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別的同學都在享受假日的快樂,而我卻在思念里痛苦着、孤獨着……

  ——題記

  凡是被稱為人的靈長類動物都得過年,我的眼目不轉睛的盯着窗外的大雪,望着這白茫茫的寂靜的世界,希望可以找到一點心靈的慰藉。

  我對着天空許下我新年的願望,祝大家新年新氣象,願我與他們會有一次重逢,也許吧,上天會聽到我的哭喊,我的朋友,你我走過的日子,雖然漫長但卻又短暫,雖痛苦但並快樂着。

  記得以前,大雪紛飛的時候,你我手拉着手,走到院子里,我們推起一個又一個雪人,砌起一座又一座城堡,當臉凍得發紅時,和着鞭炮聲幸福的傻笑。

  當我已經懂事,回味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覺得有几絲愚昧時,而你卻說,我就是喜歡以前的你,天真,純真,可愛。

  當我呆站在那裡,只剩下幸福和快樂時,歲月的長廊里,只留下了你的背影。

  進入了風花雪月的青春,不再喜歡動漫而去為青春偶像而整宿不眠時,你,已經淡出了我的視線。

  哦,那悠揚的旋律是來自你的那架黑色鋼琴嗎?

  每次,到你生日的時候,你都會用你的纖縴手指彈那架黑色的三角架鋼琴,優美的琴聲讓我的心無比的陶醉和痴迷。

  當我全副武裝與同伴們高歌着“壯士一去兮不復返”,殺向考試的戰場,為六年的努力畫上一個句號時,我的餘光,在角落裡又遇到了你……

  當我回過神來,高升大喊着你不要走,拚命地追上你時,你留給我的,又是一個背影。

  童年,我依舊在追你的背影。

  慶雲縣渤海中學初二:張天翔

回目錄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700字

  下雪,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啊!請閉上眼睛想一想:你在漫天飛舞的雪花里,跳着,笑着,讓雪花落在你的衣服上面,再輕輕吹落他。那時多麼美麗的場景,多麼富有情趣呀!我清楚的記着,下雪的那天還在上課……

  “同學們看啊!這道題,它主要考察的是這類思想……”老師在上面滔滔不絕的說著,本來我們也很認真的聽講呢,但是都怪窗邊的同學,說了一聲下雪啦!把我們的目光都轉移到了窗外,都沒興趣聽課了!雖然老師一直在上面強調紀律,可有誰聽呢?都在欣賞外面的雪花。最後老師讓把窗帘都拉下來,有些同學才把頭扭回來。

  雖然老師讓把窗帘拉下來,但我還是忍看,透過縫隙,外面的雪花顯得更美了!那些小精靈蹦蹦跳跳地從天上飛下來,在空中滑過一個優美的弧度之後在落下來。落下來之後有些雪花還不甘心自己的表演,還要藉助風的力量再次升空跳出更優美的舞蹈。

  “叮叮叮”隨着打鈴的聲音,我們都擁出教室。“好美啊!”放眼望去,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雪,卻以把學校點綴的如此美麗,這難道不是一個理想的境界嗎?我“嗖”的一下跳下台階,享受這美好的時刻。

  我張開雙臂抬頭仰望天空,雪花都是有節律得下,在伴着眼保健操后的音樂,真是愜意極了!真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裡!

  正享受着,突然感覺到嘴裡有點涼,睜眼一看,原來是雪下大了,雪花都落在我嘴裡了!我趕緊跑到台階上遠處觀看。雪越下越大,而那些精靈也越跳越來勁,而且似乎誰也不甘落後,都拿出自己的絕招,跳出優美的舞蹈。正當跳到高潮的時候,上課鈴響了,我只能戀戀不捨的走進教室。進了教室以後我還是繼續欣賞,但那些小精靈卻像聚會開完了一樣,散了開去,我也只能欣賞那些殘雪了。

  雪,是美麗的;雪,是活潑的;雪,是可愛的。我愛雪。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程笑顏

查找更多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