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合唱節(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合唱節(1)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是令我最難忘記的一個暑假了,裡面充滿了我訓練的艱辛、獲獎的喜悅和離去的悲傷,這背後都是一般人難以承受的。這些事的起因是在我們三亞市的合唱比賽的結束那時。

   因為比賽完后我們奪得了一等獎,去呼和浩特比賽的重擔落在了我們的身上 。經過了篩選,我成了其中的一員。每天上午下午都要訓練到很晚使我們疲憊不堪,但為了勝利,我們堅持了下來。

   8月9日下午,訓練了三個月的我們告別家鄉,前往呼和浩特。飛機上我很開心,因為可以在北京休息一下,這就完成了我的願望。

  吃飯了,飛機上的飯菜可真香呀!我點的是牛肉飯,裡面有許多的牛肉,我的最愛。一會兒,我旁邊的好朋友沖我的牛肉虎視眈眈,我一斜眼,說:“別那樣看我的飯,你的眼神讓我很作嘔!!他說:”給我一點牛肉吧,就一點!:我答應了,誰知他把我的牛肉都吃光了,我真是自討苦吃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合唱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合唱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