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十分鐘

  52小學二年級

  閆聖易

  我們每個人都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課間十分鐘,雖然課間十分鐘是短暫的,但是給我們增添了不少色彩、歡樂,當然有時也會增添幾分傷心與無奈,但不管怎樣,這些課間十分鐘都值得回憶,因為它令我們的校園生活顯得格外多姿多彩。

  下課鈴聲“零、零、零……”響起,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操場上有的人玩跳繩,有的人玩踢毽子,還有的人玩乒乓球。在乒乓球桌前,小明和小智在打乒乓球,球台四周圍滿了人,不時傳來歡笑聲。最有趣的要數操場右邊。許多同學在跳長繩,繩子不停地發出嗡嗡聲,好似一隻小蜜蜂。小剛猛地一衝,沖了進去,緊接着同學們看着舞動的繩子,生怕打着了頭。小明抱着頭沖了過去,像個老鼠鑽洞,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當,噹噹,當,噹噹,上課鈴響了,課間活動結束了。同學們飛快地跑進教室。這就是我們的課間,十分鐘我們也玩地忘乎所以。 

  閆聖易,52廠學校,現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

  指導老師:彭雙。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