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晨的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走出屋子一看,哇,好大的霧啊!

  霧白的,沒有一點兒雜色。它就像個神奇的魔術師,一會兒把幛房子變沒了,一會讓樹林只露出半邊……不一會兒,把人的全身抹得雪白,看上去好像一個正在緩緩移動的雪人。

  過了一段時間,霧的顏色淡了起來,樹、房、人等這些顏色不怎麼模糊了。但是,有些物體仍然看不見,連山村升起的濃煙也看不見。在這淡霧中,讓人的頭髮白白的,脖子下有一條長長的、雪白的“鬍子”,太有趣了!開車的叔叔好像在讓車一會看得見,一會兒看不見。要是我在下面走,準會有一股騰去駕霧的感覺,爽極了!

  霧的顏色又淡了,而濃煙卻可以看到一絲絲了。慢慢的,群人好像撥開了霧。過了幾分鐘,一輪紅日升起,霧都散了,濃煙也看得清晰了。不一會兒,所有的物體都已經清楚地展現在我的眼前。

  啊,清晨的霧,你可真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