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晨的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5:30分左右,天空漸漸亮了一點,出了一層輕紗般神奇的霧。

  這時,只要站在霧中,就會看到遠處的景物蒙朦朧朧,幾乎看不見,只能看見一些淡淡的輪廓。

  遠處的景物也有點模糊,好像籠罩着一張網。漸漸地,風吹來了。

  這時候,霧開始一會兒蒙朦朧朧,幾乎看不見。一會兒,霧又散了許多,景物也開始清楚。這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到了仙境,處在瑤池裡呢!

  過了一會兒,霧又濃起來了,原來是風走了。頓時,霧立刻湧出來,四周變成了白色,什麼也看不見,就算見一點,也是非常模糊,過一會兒又沒了。

  我只好慢慢憑記憶中的方向慢慢走路,因為看不見什麼東西,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腿好像腫了一點兒,我怕再摔一跤只好坐在地上等。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霧漸漸退了,周圍開始清晰起來了,但還有一點兒朦朧。

  清晨的霧,真是太朦朧奇妙了。

  四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