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晨的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的亮了。天是霧蒙蒙的,大地上的一切好像披上了銀紗。忽然,安靜的街市一下有了動靜,只聽見“叮鈴叮鈴”的按車鈴聲,還有那急促的腳步聲。

  也該起床了,我慢騰騰的從床上爬起,呼吸着上天賜予我的好空氣。等我看向門外時,不由得被眼前美麗的景色所吸引:細弱的楊柳好像披上了淡淡的紗衣,楊柳上的嫩葉是朦朧的翠綠,好像仙女下凡那麼的美麗。街上的路燈也在霧中忽隱忽現,好像夜晚的繁星。任何人都穿梭在這片朦朧中,我也被這片美景深深地吸引……

  霧散了,大地上的一切都現出了本有的顏色,好像揭開了神秘的屏障。人們的臉上都有着舒心的笑容,我也悠閑地呼吸着散發著清香的空氣。

  清晨的霧好美啊!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