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晨的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的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天空中瀰漫著大霧,它們就像柔軟可口的棉花糖,彷彿一伸手就能摘下來吃掉。

  別以為只有雲可以變化,霧也是變幻無窮,讓人捉摸不透。有時,遠方模模糊糊地出現了一隻小白狗,嘴裡還叼着一根骨頭;有時,出現的是一隻小白貓,正快樂地玩着毛線球;有時又突然出現了一隻小白鳥,正撲扇着翅膀準備起飛,過了一會兒,小白鳥的頭變長了,翅膀變大了,身體變寬了,成了一隻優雅高貴的白天鵝,在湖面上跳着美麗的舞蹈。

  霧不僅能七十二變,還能變化各種顏色呢!看,在陽光的照耀下,霧就像鍍上了一層金粉,黃燦燦的,閃耀着奪目的光彩;在綠樹和草兒的映襯下,霧又披上了嫩綠的衣裳,顯示着生命的活力;五彩繽紛的花兒也為她染上了絢麗的色彩,讓原本純潔動人的白姑娘搖身一變,變成了時尚迷人的小公主!

  走在霧裡,就像上了天似的,輕飄飄的,舒服極了。等霧散了,你會發現,路邊的小草上滾動着幾滴晶瑩剔透的露珠,閃爍着寶石般的光彩。你也會發現,自己的衣服,頭髮,甚至連眼睫毛都是濕的,渾身上下散發著大自然的味道。

  霧,那麼純潔,那麼無邪,那麼美麗,我喜歡霧!

  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張澤樺

您正在瀏覽: 清晨的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