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過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過癮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過癮 標籤:真過癮作文

  今年寒假,爸爸駕車帶我們全家人來到深圳玩了三天。深圳是中國南部海濱城市,高樓大廈成了城市中的一大亮點,樓房的建築風格獨特,有的像一座拱門;有的十六角形的;有的是八角形的……到了晚上,深圳的夜景工程亮了起來,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廈門的夜景工程就顯得有些遜色。

  來深圳的第一天,爸爸帶着我們來到深圳的世界之窗遊覽。深圳的世界之窗文化旅遊景區我早有耳聞,景區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國際街等八大景區。走進世界之窗,我首先來到了1:100的比例仿製的埃菲爾鐵塔前,因為我非常喜歡法國,法國的建築別具一格,使我非常欣賞,然而埃菲爾鐵塔又是巴黎古都的現代象徵,所以我想好好看看。看着手中的說明書,了解到:埃菲爾鐵塔建於1889年,是為紀念法國大革命100周年而建。高325米,重約9000噸。我登上了仿製的埃菲爾鐵塔,自己彷彿身臨其境,好像真的是在法國巴黎,真的登上了埃菲爾鐵塔。雖然這是仿製的,真正的埃菲爾鐵塔在離我很遙遠的法國,但我至少看到了它縮小了100倍的樣子,仍給人雄偉壯觀、不可磨滅的印象。看着眼前這個龐然大物,擴大100倍,那是多麼壯觀的景象。爸爸給我在埃菲爾鐵塔前拍了幾張照片后,我就一步三回頭、戀戀不捨地走了。接着我又參觀了巴黎四大洲噴泉、卡爾水道橋、大炮噴泉、巴黎聖母院、法爾賽宮、凱旋門,增加我的文化知識讓我對法國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我更加嚮往長大后能夠去一趟巴黎,看看真正的巴黎建築。我還參觀了其他國家的各種名勝古迹:意大利的羅馬斗獸場、越南的獨柱寺、泰國的泰王宮、日本的富士山、韓國的景福宮……

  走出世界之窗,想起剛才經過了多少國家,像是環遊地球一日游,但還有一些地點沒有看到,很遺憾,但我還是覺得今天真過癮,讓我見識到了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讓我看了多個國家的名勝建築。

  今天真過癮!

您正在瀏覽: 真過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過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