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真過癮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真過癮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1) 

“背包一族” 

結業典禮開始了,我們的小學第四年的美好時光也快要結束了。再想一想,還有兩年時間就要離開同學們可真不捨得。同時,暑假也開始了。我想暑假也沒有什麼同學不喜歡吧。暑假的第一個星期,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到第二個星期我和老爸老媽坐火車來到了合肥,住在了我老爸朋友的小區裡面的一間非常大的別墅裡面。 

我和爸爸媽媽在合肥住了十幾天後,就開車去臨安。(也就是說,爸爸媽媽和我都做了一次“背包一族”)。做“背包一族”可真不用易啊!五六個小時都做在裝滿行李的小車上。“到了”,隨着我鳴亮的聲音中,幾分快樂也蹦了出來。在來杭州的高速公路上,我看見一輛臨安車。我就叫爸爸趕快追上去,可惜,那是一台寶馬車。 

  (2) 

  老媽的家鄉 

我有兩位外婆(第一位外婆就稱她為外婆一號好了,第二位外婆呢就當然是外婆二號啦)。我們來到了臨安就先了外婆一號那裡,把

  一部分食物給了外婆一號。然後,就去了外婆二號的家裡。外婆二號家裡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妹妹。剛見到他們兩時還很陌生的。可沒多久大家都很熟悉了,甚至,我走的時候有點捨不得呢!爸爸的家鄉和媽媽的家鄉比起來差的遠啊。媽媽的家鄉要有好吃的就有好吃的、要有好玩的就有好玩的。一說到杭州的特色小吃就要數野生的山核桃,您現在肯定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吧。在說說玩吧。杭州的西湖是漂亮。 可是,青山湖的快艇也是讓人叫爽的。你看,杭州都有了立體停車庫了。如果下一次再去杭州的話我一定預備好您那一份。 

  (3) 

舅舅加入了背包族 

該回合肥了,我們只在臨安四五天。你知道我們那麼早就要回合肥是什麼原因嗎?我爸爸特別忙,就是因為爸爸特別忙所以我們才要那麼早就要回去了。媽媽怕爸爸會認錯路,所以才叫舅舅和我們一起回到合肥。所以舅舅才成了背包族的成員。

多了一個舅舅在這裡,我吃零食也不敢那麼大方的吃了。平時,我吃東西就像一隻老虎。可現在我只是一隻小小的老鼠了。 

我們回到了合肥就請舅舅吃了頓飯。忽然,姐姐就打了個電話給舅舅說:“叫點點(我的小名叫點點)帶你去買自製暴米花。我們找遍了臨安都沒有的買,所以才麻煩點點。舅舅說給了我聽,後來,舅舅就買了十包回去了。 

  (4) 

思念 

  暑假天天都和媽媽爸爸呆在一起,有點怕上學的時候和他們分開。這一回可真得用李白的那一首“靜夜”詩了 

快要開學了,我和媽媽也要回到廣州了。爸爸很不開心,但是,他還要送我們走。爸爸開車送我們到機場,過了一道關,來到了安檢的時候,我媽就說:“是時候道別了。”媽媽說著說著我就哭了。我一衝進爸爸的懷抱里。爸爸說:“我很快就要回去和你一起過中秋節了。 

有很多同學說:“你那麼幸福,家裡有一個那麼大的花園。”同學們,從你門的角度看我當然幸福。可我的爸爸人在他鄉啊!你們的爸爸隨時都可能可以看見。可我的爸爸一個月只能看見兩三天啊。 

  (5) 

寫時的心情 

這篇作文寫了我的“喜怒哀樂”當然我寫的時候有笑有火有哭,我不在呼我這篇作文上不上的了榜。可我覺的我寫出了我自己的心情和內心世界。寫到最後我還抱着我媽媽哭了。 

我想爸爸我想我那親愛的爸爸。爸爸我等你我等你回來吃月餅。

您正在瀏覽: 暑假真過癮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真過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