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認真過的唯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過的唯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跟姐姐說起感情,說起理想對象。說是否打算談戀愛?

  我跟他說,我隨遇而安,順其自然吧,畢竟我也不知道理想的對象到底長什麼樣,他需要有怎樣的品質,我我只是覺得,到時候遇到了,覺得他是理想的人,那就談吧。然而我也不知道理想的人到底什麼時候會到。然後我跟他說朋友都跟我說,大學再談戀愛就low了,高中該有一場。然後她問我說那我到底是想做low的人還是做不low的人,我說我也不知道,因為,如果說我不想做一個low的人,但是到時候遇不到,終究還是得做一個low的人。如果我想low一點,但是理想的那個人剛好在這個時候遇到,我只能做做一個不low的人咯。

  最後我跟他說,其實認真想一想,有些人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那時候腦海里閃過的是老哥,我覺得我們不該那麼早相遇,但是我又覺得,如果們不那麼早相遇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那麼也不會有我想要的他。後來我說,雖然,會對很多人動心,覺得我自己很花痴,但是,認真對待過的,真的沒有。是的,我不得不承認,如今,之前,認真對待過的人只有老哥。

  曾經有一朵花,他肆意綻放,他無名,沒人理睬,本想瀟洒的走一遭,看一會世界就夠了,但是,後來有個路人,從他身邊經過,從此每天醒來的動力就是再等一等,那個曾經來過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認真過的唯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過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