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電腦真過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真過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電腦真過癮

  我這幾天玩電腦玩的真過癮,那過癮可不是吹的,不信,我想你說說我這幾天是怎麼過的吧!

  早晨,7點半左右起床,然後刷牙、洗臉、吃早餐,吃完早餐,玩20分鐘左右就開始玩電腦。當然,我玩電腦可不是玩遊戲,是查一點資料,然後看看作文,看着看着,有了一點思路,就馬上投稿,當然,並不是每次寫的時候都看。有時候呀,不看一氣能寫出3、4篇作文來。一直寫作文、看作文,玩到12點時,吃完飯,我看《笑花》,看完《笑花》我就又開始寫作文、看作文。有時,我有點累了,媽媽就會允許我玩一點“益智小遊戲”,但不是益智的,媽媽絕不會允許我玩。我一直玩到爸爸下班,(不是光玩益智遊戲到爸爸下班),爸爸一回來,我和爸爸就要“換班”了,因為爸爸一回來,就要玩電腦的嗎!

  整天在玩電腦不是說來就來的,而是這樣來的:有一天,我上網查作文,看見這個網站可以投稿,所以,我就註冊了會員,可以投稿了,第一天,我投了一篇,可是因為剛來,不知道是按哪一個鍵是投稿的,所以沒投上去,我第二天又投了兩篇,俗話說:瞎貓抓個死耗子一點都不假。這一次我“抓”了一個正確的按鍵。這就是我的來歷。

  這幾天玩的真過癮呀!舒服!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真過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真過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