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真過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真過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真過癮 標籤:真過癮作文 原創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會經歷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例外,但使我最難忘的是那次做相反動作的“遊戲”。

  去年暑假,我在巨人學校參加作文培訓班,上課前,由於天氣炎熱,不少同學犯困打盹。檀老師為了讓我們精神集中,就帶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相反動作的“遊戲”。遊戲規則很簡單:老師發出動作行為的指令,我們需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地做出與指令相反的動作,誰要是注意力不集中,誰就可能會做錯,做錯的同學就要接受老師的“懲罰”。

  “開始”隨着老師一聲令下,遊戲終於開始了。老師突然神秘地說:“向左看!”我們馬上反應過來,立刻向右看,可是我的同桌做的不是相反的動作,而是真正的向左看,於是,我就和同桌一左一右碰頭了,逗得全體同學哈哈大笑。到了第二環節,老師無提示讓我們做相反動作,笑着說:“請坐。”然後就回頭往黑板上寫講課內容,全班同學都筆直地站着。當時大家都誤認為做相反動作,站了好長時間,等老師密密麻麻寫了半黑板字,回頭一看,“怎麼還站着呢?”全班哄堂大笑。這時老師接着讓我們做相反動作,這次是發出“不要笑”的指令,話音剛落,頓時全班同學一齊笑起來。韓家寶同學坐在我右前方向,她笑得前仰後合,老師說:“繼續哭。”只見有的同學捧腹大笑;有的開懷大笑;有的偷偷地笑;有的捂着嘴笑;有的嘻嘻笑;還有的嘿嘿笑……笑聲持續了兩分多鐘。這時老師嚴肅用雙手示意遊戲結束,並宣布:“正式上課!”大家立刻轉入學習狀態。這時,我也自言自語道:“真過癮”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有趣的遊戲很快就結束了,但它卻一直在我腦中回蕩,這雖然是童年生活的一支小插曲,可至今回味起來還是那樣讓人忍俊不禁!我暗自佩服老師的“遊戲”智慧,不僅使我們集中了精力,而且還增強了我們快速敏捷的反應能力。

您正在瀏覽: 【原創】真過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真過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