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苦與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苦與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學校組織集體師生去大興秋遊。早上,我們坐上十幾輛大旅遊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路上,我們興奮極了,希望快點到達大興。

  很快,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上午,老師帶我們在一個遊樂園裡做遊戲。下午,我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採摘園。我迫不及待地跑進綠茵茵的胡蘿蔔地,急急忙忙拿出鏟子挖了起來。我挖掉了一點土就伸手去拔胡蘿蔔,“啪”的一聲胡蘿蔔被我拔斷了。挖胡蘿蔔太費勁,我就來到了紅薯地。紅薯地里土很松,我很容易就挖出了一串大紅薯,它們就像親密的兄弟姐妹抱在一起。紅薯一個又一個地裝進我的袋子里,我挖了滿滿一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把一袋沉甸甸的戰利品搬到車上,雖然累得氣喘吁吁,但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這次秋遊讓我體會到收穫有多快樂,長大了我想去當農民,天天都這麼快樂。

  二年級:女神雲娜

您正在瀏覽: 秋遊苦與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