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九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九峰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就接到了學校的通知:星期五要秋遊,地點是九峰山森林公園。我可高興了,興奮地期待着! 

  星期五這天總算到了!我們坐上了去九峰山的專車。 

  在車上我們可高興了,又說又笑的、有的還唱起了歌。車子飛快地跑着,路過東湖風景區的時候,透過車窗,我看到了東湖美麗的景色。暖暖的太陽照在靜靜的湖面上,整個湖面就像一面清澈透明的大鏡子。 

  車子快到九峰山的時候,老遠就看見了九座尖尖的山峰。一座連着一座,碧綠碧綠的漂亮極了。到了森林公園那就更好玩了!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慢慢地向前走着,一路上,我們首先看到了笨笨的大黑熊,它還向我們招手呢!像是在說:“小朋友,歡迎你們!” 

  還看到渾身長滿了刺的豪豬,豪豬一看到我們就飛快地躲了起來,像是害羞似的。還看到了幾隻“沙漠之舟”——駱駝、幾隻兇猛的大老虎、最後還觀看了一場精彩的動物表演。 

  下午,我們迎着清爽的秋風走出了森林公園,坐上了回程的汽車。 

  這次秋遊真快樂呀! 

  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九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九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