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就像是一位江湖俠客一直在向某一個端點行駛着,而困難則是這條旅程上的客棧,只有在你累了、倦了、不想再走下去的時候你才會誤入歧途。

  青春如夢,隨着春風的來臨,開啟了我的夢,夢?提到夢,我想到了幾句歌詞:“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我的夢想伴隨笑容而堅強。”想去的地方?這還是交給風來處理吧!隨着春風的調戲,我來到了江灣中學,這裡有香氣撲鼻的花朵,自然也有背着蜜框的蜜蜂,這裡有高大聳立的大樹,自然也有喊麥的小鳥,這裡有學海淵博的教師,自然也有弔兒郎當的孩子。

  苦:進入初中之後,作業如烏雲般滾滾而來,學習任務之繁重,壓力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各種各樣的作業如三月的毛毛細雨下個不停;讓我嘗夠了苦的滋味,面對五花八門的習題,冥思苦想之後仍不得其解,考試上的幾個大叉比繁重的作業更讓我頭痛,從早晨被打印量的音樂叫醒,飛奔到學校,到晚上披星戴月的回家,這樣的生活是苦的。

  甜:進入初中大約一年的時間了,我深深體會到了無數的快樂,平日里同學間的一句玩笑、一聲祝福、一張字條,無不給我們的初中生活帶來樂趣,平日里的同學更是樂趣無窮,平日里老師的表出一道難題,讓各種“公式”都聽話一回,讓26個字母都十分馴服的從嘴裡迸出,不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么?當你做好了一件事,受到了大家的讚揚,你的心裡也是美羊羊的不是么?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等不能熄滅,熬過今夜就能從書中逃回到這個世界,不要為了這個世界而驚嘆,要讓這個世界為了我們而驚嘆。青春啊!燃燒吧!

  初一:劉美奇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