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秋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是中秋節,我們一家來到了左海公園。裡面人山人海,鳥語花香。

  我和爸爸、媽媽、弟弟一起走在彎曲的小路上,我們先去買冰淇淋吃。我們邊走邊吃一下子就到了摩天輪邊,我們就去坐摩天輪。摩天輪像一棵大大的蘋果樹,結着五顏六色的蘋果。我們就像小鳥飛到蘋果樹上。

  摩天輪慢慢地升高,我從上面看下去,看見了海盜船、旋轉木馬、直升飛機、激流勇進、還有很多好玩的。

  下了摩天輪我們去買划船票,我和媽媽又去買火腿腸。 坐到輪船上,輪船就好像一隻白天鵝。我一直很用力的踩,船走得很快。我一停,它也就停下來了,弟弟一直擺方向盤,我們的船差一點和別人的船碰了,我們都笑了,今天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