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古城——黃岡的市委大院,在龍王山腳下和赤壁公園緊緊連着。 

  我們院子後面有一座山,山上有好幾戶人住着呢!不過,山上也很危險,因為上面也有許多野獸。 

  院子的大門口前面有個市委領導的辦公樓,辦公樓的入口站着一位解放軍戰士,因為這個辦公樓不準小孩子入內,所以我很少進裡面去玩。 

  我們院子里還有一棵白玉蘭,這幾天我仔細觀察它,沒想到它是先開花后長葉的。 

  春天,天空上的太陽把大地鋪上了金黃的地毯,小朋友也出來玩耍,老人們也出來鍛煉了。 

  夏天的晌午,太陽高照,老人和中年人在樹蔭下乘涼,小朋友在旁邊打打鬧鬧,展現一幅熱鬧的景象。 

  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人們都穿上了暖和的棉妖。白玉蘭的枝條光禿禿的,被披上了銀裝后,真有點像雪的造形。 

  你說我的家園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