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小兔子實在是太可愛了!你那白白的毛是用雪花編製的嗎?為什麼這麼漂亮?就想蒲公英一樣!太惹人喜歡了! 

  說它老實吧,它有時候的確很乖。和它相處就了,你一進門,它就會走到你面前!好像在叫你和它玩。還有它特別貪吃,放了兩個胡蘿蔔,沒兩下子就出完了,還要去出那盆桂花的葉子。 

  它要是開心高興,能比誰都可愛,乖巧。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它會叫你拿東西給它吃,逗你開心!這可都是憑他的高興!它要是不高興啊,不管你拿多少東西給它吃,它都不要,你走過去它就跑,誰都不理! 

  這隻乖巧又個性的小兔子在我五歲左右來到我家的。一天的早上,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我看見有小兔子賣,我就把媽媽拖到賣兔子的那裡去,我指着說,媽媽,我想要小白兔!媽媽看我很喜歡,就給我買了一隻。這隻小白兔在我家已經有四年了。我五歲開始養這隻小白兔,知道九歲上小學二年級了!媽媽說不要再玩小白兔了!都上小學二年級了,這樣會影響到你的學習的!就是因為我要學習,媽媽就把小白兔送人了!在送走小白兔的後幾天!我就和媽媽賭氣!不和媽媽說話!但是我想了想,媽媽也是為我好。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小白兔的乖巧、高興、生氣、不理人的樣子我就很高興。我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小兔子,真可愛!我喜歡我家的小兔子。

  我喜歡和它玩。我在手上拎一片青菜或一條紅彤彤的胡蘿蔔,小兔子一看到美食來了,高興得不得了,我故意舉得很高,不管三七二十一,它躬起身子,向上奮力一躍,就可以咬到。當它成功地得到美食,我就會輕輕地撫摸着它那鬆軟的毛,看着那美麗的紅眼睛,笑着鼓勵它:“你太棒了,你跳得比姚明還高。”

  我的兔子非常可愛。身上的棕色的毛軟綿綿,那長長的耳朵,像兩根隨風飄動的粗大的葦桿。

  兔子只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為了讓它吃飽喝好,我精心製作了米飯糰,裡面放進一片青菜葉或者胡蘿蔔片給它吃,它不領情,爪子扒開飯糰,取出青菜葉和胡蘿蔔片,大吃特吃起來,把白花花的米飯糰當包裝盒,不屑一顧。

  小兔子睡覺的時候把腳放在身子後面,頭也歪到身後面,變成了一個S形。這是我教它的,訓練它擁有優美的睡覺姿勢,培養高雅的素質,哈哈!

  可愛的小兔子,你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我喜歡你!

  三年級:熙毛毛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請記住:

  可愛的的小兔子

  我的同學吳濤,星期天我和我的幾個同學去找吳濤玩,我們一進去便看見吳濤家的那幾隻可愛的小兔子,它們長的白白的,皮毛毛茸茸的,眼睛是淺紅色的,像一顆顆紅寶石一般,還有它那毛茸茸的短尾巴,它的尾巴是那麼的小,是世界上動物尾巴最短的,可稱世界第一,哈哈它的牙齒就更別說短了,是那麼的長啊!還有它那最長的兩隻大耳朵,這就是那可愛的兔子啊!對了!還有它那短短的小腿和它弱小的身體,總是害怕的躲起來,找都找不到可真是捉迷藏的高手啊!還有它那驚人的速度跑起來比我們還快上兩三倍,要是去跑馬拉松還不知道能拿第幾名呢!如果它去參加選美大賽也不知道能拿個第幾名呢!唉我的同學吳濤要是利用這隻兔子能賺多少錢啊!過上幾天我也應該買幾隻兔子啊!這就等於買一送一啊!

  這就是美麗又可愛的小兔子了!我建議:你以後也要買幾隻小兔子來欣賞欣賞啊!別忘了可愛的小兔子很愛吃紅蘿蔔的!

請記住:
回目錄

超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今天,我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兔子,聽說才剛滿月呢!

  它的耳朵是灰色的,高高地豎立在腦門上。它的毛是灰白相間的,背上有一簇棕色的毛,顯得特別有個性。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吃起東西來毫不馬虎。最有特點的要數它的眼睛了:其它兔子都得了“紅眼病”,而這隻兔子卻鑲嵌着兩顆“黑寶石”呢!這隻兔子好像昨晚沒睡好,長了黑眼圈似的,又好似愛臭美的貴夫人畫上了眼影!樣子非常滑稽!

  兔子很溫順,又有些害羞,一把它放出來,它就躲在一個角落裡羞答答地吃草;我們把它圍住時,它很驚慌,嚇得到處亂竄;它吃草的時候嘴巴飛快地嚼着葉子,“兔子專家”項以琳還學起兔子吃飯的情節呢!

  我們在地上放了一些草,把它一直擺的兔子窩裡,可它不吃,就被“兔子專家”託了進去。

  兔子一直靜靜地看着我們,接着又在窩裡打轉,最後乾脆把屁股朝着我們了!

  這隻兔子的母親去哪兒了?賣兔子的人竟然把它和兔寶寶分開了,兔寶寶真可憐!

  吉陽中學初二:池耀祥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今天,我上老舅家,一眼看見有兩隻兔子。我問老舅:“從哪來的呀?”老舅說:“趕集時小哥買的。”我說:“我可以抱回家養養嗎?”老舅答應的。我把它帶回了家。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有2厘米長,到了冬天也不會感覺冷,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它的耳朵又大又長,聽覺十分靈敏,就是靠它來躲避敵人的追擊;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個圓圓的紅瑪瑙;嘴巴是三瓣兒,人們叫它“三瓣嘴”,嘴裡有2顆尖尖的門牙,吃起白菜來清腕有聲;它的尾巴很短呈D字形;腿很細,後腿比前腿長,便於跳躍。由於它長得漂亮,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美眉”。 

  有一次,我給它吃胡蘿蔔時,沒等我走到近前,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跳到我身旁,好象很喜歡吃,每次喂胡蘿蔔時,它都這個樣子。 

  後來它長大了,生寶寶了。我把小寶寶抱起來玩,等放回去時,發現小兔子死了,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因為你抱了它,身上有人氣的味,兔媽媽就不要它了,所以餓死了。我難過得都哭了。 

  “美眉”一跳有一米多遠,多像一個跳遠的運動員啊!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地球上的小動物可多了,有貓、狗、麻雀、老虎、獅子、孔雀……可要說我喜歡的小動物,那就是小兔子了。

  小兔子的耳朵長長的,好似在聽我和貝貝的悄悄話。那雙眼睛紅潤潤的,好像被刷上了紅色的顏料一樣。小兔子毛茸茸的,皮毛像一件保暖的小棉襖。它非常嬌嫩,似乎誰碰一下都會傷着它。

  它是一隻非常膽小又溫柔的兔子。有一天,我帶它在小區的草地上散步,突然來了一條也在溜達的狗。狗高高大大的,一看到這隻溫順的小兔,立即停住了腳步,搖着尾巴,大概心想:那麼小的兔子,一定可以欺負欺負它了。還沒等我緩過神來,狗就衝上來把小兔咬傷了,還得意得汪汪大叫。可憐的小兔子也不敢還擊,還在狗身邊跳來跳去。最後,它乾脆趴在狗的身旁,眨巴着大眼睛,好像好像在對大狗說:“幹嘛咬我呀!欺負老實人,丟人!”害得狗傻了眼,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正在這時,我帶着小兔一溜煙逃走了。我用望遠鏡一看,那隻狗還坐在那兒,為剛才的事兒發獃呢!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因為它的嘴旁有一顆小黑點,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點點。 

  點點穿着一身潔白的大衣,有一條短而肥的小尾巴,一雙小卻炯炯有神的眼睛,時不時的東張西望,它對我家任何東西都感興趣,我一放它出來就東跑跑,西竄竄,像在找什麼東西。它的耳朵很長很靈敏,只要有一點動靜就豎起雙耳來聽,然後像聽到什麼似的,一溜煙跑走了。它還有一雙靈活的小腳,跑得特別快,而且常常來一個急轉彎,摔一跤,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可愛極了。 

  每天我去上學,它只好在籠子里吃青菜、蘿蔔,無聊得很。只有等我放學了,才可以帶它出去玩,這是它最高興的時刻,總是一會兒跳上,一會兒跳下,一點也不覺得累。石洞是它遊戲的場所,它在裡面和我玩“捉迷藏”,玩得可歡了。有一次,一隻小狗跑過來,嚇得它急忙竄到我懷裡來,身子還在打抖呢,看來嚇得不輕,以後我要好好保護它。 

  在我家,它最喜歡到垃圾桶去找東西吃,弄得腳黑乎乎的,我就給它洗澡,吹乾再放進籠子去,每次它都很不情願,還想出去玩呢!小東西真是又貪玩又淘氣,我可喜歡它了。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一天,我去月亮島玩兒,還沒進去,就見到了賣兔子的攤販。只見那兔子全身雪白,沒有一丁點兒其他顏色,美麗極了!

  有一隻小兔子被放在籠子上面。面對人群,它嚇得一動也動。而籠子里的小兔子恰恰相反,十分好動:一會爬過來,一會兒爬過去。有的在喝籠子上供水裝置里的水,有的在“爭搶地盤。”從它們身上一點兒也見不到恐慌不安、害怕的樣子。

  我摸了摸那隻被放在籠子上的小兔子。哎呀!柔軟極啦!我想摸摸它的尾巴,可我只摸到了兩三寸長。真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

  第二天,我又來到那兒。喲!籠子上放了兩隻小兔子,而且,它們不知為何,與籠子里的兔子沒什麼兩樣,一樣好動。

  我心想,這麼好動的兔子,如果我用青菜葉引誘它,會不會跑得更快呢?

  我正想着,豁然發現身旁恰好有一棵菜葉,我拾起來,扔進兔籠,只見那兔子跟沒吃飯似的,飛奔過去,吃掉了。

  我又把手伸過去,它們把我的手當飯吃,咬了一口,還好沒咬疼。

  真是“兔子急了也能咬人啊!”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兔子。 

  它有着雪白的絨毛,像一朵白雲一樣,因此我給它取名為——白雲,白雲有一對黑黑的小眼睛,我以為所有的兔子眼睛都是紅色的,其實也有黑的。 

  它天天在屋子裡亂跑,這裡拉一個比巧克力豆小了一點兒的糞便,那拉一個,幾乎每個房間都被它拉過糞便,所以我把它關在寬敞的陽台里,剛買來的時候,只吃飼料,養了它將近一年的時候,它從瘦小的兔子,變成了現在肥肥的兔子。 

  這隻小兔子一刻都停不下來,一會鑽進沙發底下,一會鑽進床底里,每次把它從沙發里趕出來,就往床底里跑去,到了床的旁邊,總是差一點點就可以抓到它了,它就加快速度,讓我摔了一跤,它可真調皮呀!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外號——調皮鬼。 

  有次我把它關在籠子里,過了一會兒,我去看看它在幹嘛,看見它閉着眼睛,四隻小腳向右,我還以為它死了,摸了它一下,突然間,把頭抬了起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這就是白雲。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喜歡它的。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記得我7歲時,我的表姐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它那雪白色的毛,臉上長着一張三瓣嘴和一對紅紅的小小的眼睛,頭上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它小巧玲瓏,人見人愛。縮在籠子的一角顯的更加可愛。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呢?尾巴為什麼是短短的呢?耳朵為什麼是長長的呢?童話里說小兔子為了救汽車輪子底下的山羊婆婆,自己的尾巴卻被汽車壓斷了。小兔很是傷心,就哭呀哭哭紅了眼睛。因為小兔子很調皮,人家就扯小兔子的耳朵,終於,小兔子的耳朵被扯長了。 

因為天天要給小兔子打掃糞便,但我不勝其煩,以後便將籠子下面放一張紙,只要把紙上的糞便倒掉就行了。 

  有一次,媽媽外出有事,把我和小兔子放在姑媽家裡。我帶着小兔子去吃,它用它的前爪抓起一根鋪公英放進嘴裡,像熊貓吃竹子一樣,可愛極了。我還帶着小白兔在馬路上散步,去草地上玩兒呢......就在着天晚上,風大,雨也大,姑媽還把小兔子和籠子掛在外面,風把小兔子吹到了外面,死了。 

  從那以後,我沒在養寵物,我怕我沒養好,它離開了我。 

  小兔子,我好想你啊!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兔子作文4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