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製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小製作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張楠 

  星期天,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做了一隻漂亮的綠孔雀。 

  我們首先準備好了做孔雀的材料:可樂瓶、即時貼、膠布、剪刀。 

  製作開始了,首先要把可樂瓶上半部分剪去,只留下下半部分。從可樂瓶的橫斷面往下剪一個長條(上面窄,下面寬),把它捲成一個圓錐形,用膠布粘好,做孔雀的上身和頭。再用即時貼在頭上粘上一雙小眼睛和一個紅紅的小嘴巴。頭頂上再粘上三個閃閃發亮的圓形小片片,就做好了孔雀的鳳頭。一隻漂亮的孔雀前身就做好了。 

  接着我們又從可樂瓶的橫斷面往下剪了許多長條,把它裝飾成金色,展開,又剪了許多粉、紅、藍色的即時貼小圓片粘在長條上,做孔雀的尾巴,美麗的孔雀開屏就做成了。 

  在陽光的照射下,綠孔雀昂着頭,挺着胸,抖動着五彩繽紛的大尾巴,好像在炫耀自己: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孔雀!我真是喜歡得愛不釋手。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