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製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製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製作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張藝純 

  今天,我做了一個小製作,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歡樂一家人”。 

  小製作的材料有:三個雞蛋(兩個大的,一個小的)、一根細竹籤、一把剪刀、一支膠棒、一盒水彩筆、一支鉛筆、三張彩紙。 

  開始製作了。首先,我讓媽媽幫我用剪刀尖在每一個雞蛋的頂端砸了一個鉛筆粗的小孔,注意,可要選雞蛋的小頭,輕輕地敲。這可是技術活,用勁兒小了敲不破,用勁兒大了可就把整個雞蛋全都弄爛了。 

  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把竹籤伸進小孔里,輕輕攪拌,等雞蛋清雞蛋黃都流出來的時候,我趕快找來一個小碗,蛋清蛋黃都流進了小碗里,(這可不能浪費,我還要吃攤雞蛋呢!)把蛋殼洗凈擦乾就可以了。 

  接下來,我在蛋殼上開始了我的繪畫創作,我分別在大的蛋殼上畫上了爸爸媽媽的個性臉譜,又在小的蛋殼上畫上我的個性臉譜,然後用水彩筆給它們精心打扮了一番,我們一家人就這樣粉墨登場了。 

  最後,為了美觀,我用彩紙剪了三個小圓片,分別做成了帽子形狀,用膠棒把黑帽粘在爸爸頭頂的小孔上,粉的媽媽戴,黃的給我戴,一個精美的小製作就做成了。 

  我的小製作真漂亮,你看,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家人呀!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製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