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製作——會跳舞的小輪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製作——會跳舞的小輪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小製作——會跳舞的小輪胎 標籤:會跳舞作文 我的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在家閑得沒事,就想起上周星期三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小製作——會跳舞的小輪胎。何不再做一次,沒準兒,幾十年過後,還會拿到國外去展出呢!

  我首先從玩具箱里拿出一個馬達、一個輪胎,然後從修理箱里拿出一根兩頭電線,最後從電池箱里拿出一個有電的電池。準備工作就緒,就可以開始了。

  首先我用小輪胎有孔的地方對準馬達有小鐵棍的地方,插下去,就成了會跳舞的小輪胎的一部分。然後用兩頭電線對準馬達有金屬片的地方,插進去,再打個結,就成了會跳舞的小輪胎的基本部分。最後用電池對準兩頭電線的另一頭,一按,馬達旁邊的小輪胎就會轉,再把小輪胎放在桌子上,小輪胎就會在桌子上蹦來跳去,好象在跳舞,好看得很。它的原理是:電池經過電線,把電流傳到馬達,馬達就會轉,也就把輪胎帶動了,所以輪胎會轉。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汽車、電子錶、電扇等都是依據這個原理來製作的。

  做小製作不僅能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還能培養我們的動腦能力,幫助我們了解日常生活小常識,所以我以後要多做小製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製作——會跳舞的小輪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製作——會跳舞的小輪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