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製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小製作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 楊琬堯

  今天,我自己動手做了一個小製作----乒乓球賽。只要你用手轉動搖柄,兩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就會打起乒乓球來,你一顆,我一顆,還真難分出勝負。

  乒乓球台是用一個長方形的紙盒做成的,我先把紙盒拆開,沿着摺痕向外反疊一次。然後在盒蓋的兩端各割開一個橫向的小開口,並在紙盒兩端的中心各剪一個小圓孔。接着用細鐵絲比着紙盒的長度彎曲成又曲軸,使曲軸的彎曲處對準盒蓋上的兩個小開口。最後,用硬紙片剪成兩個手拿球拍的人,在他們的腳上各鑽一個小孔。

  安裝時,我先把兩個人從盒蓋上的兩個橫向小開口插進去,再將曲軸穿過他們腳上的小孔,然後把盒子合好,用又面膠粘牢。最後在人上面畫出衣服和五官。

  瞧,我做的小製作還可以吧。如果你也要做,請一定要注意曲軸彎曲的高度喲。

  指導教師:楊建華(家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