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誇 

  家 

  鄉 

  二(七)班 倪雨馨 

  大家好,我出生在美麗的黃岡。那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到處呈現出一幅美麗的圖畫。 

  長江里的水又清又凈,像仙女用魔法把它打掃得非常清亮。古玩城裡的古玩特別有趣,有年代久遠的電話、枕頭、書畫作品...... 

  赤壁公園裡更好玩,到了赤壁公園,當然不能錯過蘇軾的書法作品了。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有一間亭子叫睡仙亭,蘇軾有時候作詩累了,就躺在這裡休息一下。 

  春天來了,大家一定最喜歡去做一件事,那就是放風箏。可是去哪兒放呢?當然是長江邊,那裡可熱鬧了,人和風箏混在一塊,簡直變成了熱的海洋,風箏的世界。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來黃岡這個美麗的地方呢?如果想來的話,我一定當一個好的導遊。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黃岡! 

  指導老師:黃曉冬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